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承德地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综合调查项目组赴承德新杖子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李霞 发布时间:2019-07-15
  2019年7月7日,承德地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综合调查项目负责人带队,赴承德县新杖子乡野外采样组检查指导工作。此次工作旨在落实好三级质量管理体系和不定期检查制度,确保承德地区土地质量调查工作原始数据的真实可靠及加快推进土壤样品采集进度。
  检查组到野外驻地检查了土壤样品记录卡及加工后的土壤样品,并召开了阶段工作讨论会。会上,采样组负责人重点汇报了野外土壤样品采样进展和记录卡信息化完成进度;检查组成员结合前段时间野外现场抽检和室内土壤样品记录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要求野外采样组人员高度重视汛期和高温环境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正确把握质量、进度与安全的关系,采样组人员既要合理分工、又要密切配合,在确保野外生产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野外土壤样品采集工作,保证项目年度实物工作量高质量完成和预期成果目标实现。
 

 

土壤样品记录卡检查

 

  加工后的土壤样品质量检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