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21-07-02
  2021年7月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指导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隆重举行。
  上午,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下午,环境监测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奋力开创院(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和《光辉的历史》主题党课,召全体党员干部賡续光荣传统,传承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推动转型发展,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期间,环境监测院为6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同志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组织6位老党员及15位新党员在党旗前面重温了入党誓词,选取3位青年党员代表结合“地质调查百年征程”进行主题演讲。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院职工深刻感悟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了立足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的理想信念。
  地质环境监测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现场为6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带领新党员在党旗前面进行庄严宣誓
  
  青年党员代表作主题演讲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