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组织参观“栉风沐雨初心如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质矿产史料展”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庄茂国 发布时间:2021-06-2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18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中国地质调查局机关一楼大厅参观“栉风沐雨 初心如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质矿产史料展”。
  展览以“领导我们地质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紧扣中国地质事业在党领导下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地质人“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主线,安排设计了6个主题内容版块,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了党领导着地质事业起步于硝烟弥漫的革命年代,奋发于百废待兴的艰难起点,崛起于改革开放的更广阔天地,建功于追梦圆梦的伟大时代,在支撑服务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历史重任中走出了一条英勇不屈、波澜壮阔的成长之路。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从地质矿产史料展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老一辈地质人的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推动地质事业转型升级的进程中再立新功!
  环境监测院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党员干部代表发表参观感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