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陈一超 发布时间:2021-05-19
  3月8日上午,为加强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环境监测院工会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院女职工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会上,有的女同志向大家讲述了“党的百年历程和妇女事业成就”,展示了党领导下妇女事业的巨大成就,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有的女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主题发言,号召大家传承优良家风,在家庭中落细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央视网发布的“百位巾帼英雄故事”视频,强化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汇聚建设美丽中国的巾帼力量。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全院女职工在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增加了凝聚力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广大女职工将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巾帼英雄”为精神榜样,用实际行动开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各项事业增光添彩。

 

观看“巾帼英雄故事”视频

 

   

合影留念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