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第十五党支部开展“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赵慧 发布时间:2021-05-19
  2021年2月26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学习抗美援朝精神,激发支部成员的爱国热情和勇于与艰难险阻对抗的斗志,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群众参观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主题展览。
  展览共分五个部分,分别介绍了决策出兵、战争推进、以打促谈、停战归国、抗美援朝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生动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集中展现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激励我们奋力投身新时代强国强军伟大事业。参观期间,党员干部职工再次重温了那段艰难困苦、激情昂扬的峥嵘岁月,深刻缅怀舍生忘死、甘于奉献的革命战士,是他们用生命保家卫国、捍卫和平正义,为我们创造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感国家发展、人民安定的和平年代来之不易,每位党员都应当铭记革命历史、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华人民做出贡献的人民英雄们,并且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发扬光大,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