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古生物化石与地质遗迹调查工程通过2019-2021年成果评审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王剑昆 发布时间:2022-09-01

2022823日至25日,中南地区地质调查协调办公室(简称中南协调办)在武汉市组织开展2022年度地质调查项目成果评审(第一批)。由院牵头实施古生物化石与地质遗迹调查工程通过评审。

古生物化石与地质遗迹调查工程由五个二级项目组成。评审专家一致同意,五个二级项目全部通过评审,其中包括我院承担的全国地质遗迹立典调查与评价全国重要古生物化石调查与保护监测示范在内的三个二级项目因亮点突出,获优秀等级。

本次评审专家组由来自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的专家组成。工程所属项目组成员和中南协调办工作人员现场参加了评审。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