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地质灾害防御在线指挥调度系统上线运行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佟彬 发布时间:2020-09-16
  为进一步支撑自然资源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专家组汛期派出专家工作的科学决策和精细管理,在部地勘司和局水环部统一部署下,中国地质调查局环境监测院基于全国地质灾害信息平台研发了“地质灾害防御在线指挥调度系统”。
  该系统综合利用国家级和省级地质灾害气象预警信息及地质灾害隐患分布,为部、局管理人员指挥调度分省派出专家组提供决策依据,支持管理人员在线下达工作任务和重要通知,实时掌握各专家组行程、当前位置和工作情况;基于智能手机,实现专家组现场指导工作日志和工作小结等信息在线填报。该系统实现对指挥调度工作全流程信息化管理,为开展成效分析、提升科学决策能力、优化工作流程、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供重要技术支撑。
  目前,该系统已在湖北、湖南2省驻守专家组完成试点应用,效果良好,开始上线运行。
  
  系统桌面端 
 

 

  

  系统移动端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