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地质灾害防治分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暨标准审查会议在北京召开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刘可 发布时间:2020-09-08
   2020年8月21-22日,“地质灾害防治分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暨标准审查会议”在京召开。
  本次会议是地质灾害防治分技术委员会(TC93/SC2)成立后的首次全体委员会议,由秘书处挂靠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组织召开。会上,分技委委员接受了标准化工作培训,学习了自然资源标准化体系、技术委员会工作章程、标准制修订程序和标准审查的技术要求等,审查了《浅层地温能勘查评价规范》、《地下水采样技术规程》、《浅层地下水连续多通道管监测井建设规程》、《工程地质钻探规程》等4项技术标准。本次会议为更好地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和水工环地质领域的标准制修订和审查工作,进一步推进地质灾害防治和水工环地质相关标准的发布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自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水利部信息中心、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等20家单位的委员、专家及标准起草人员约30余人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