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局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李晓琳 发布时间:2020-07-28
  2020年7月27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局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成立环境监测院(中心)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统筹推进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二是认真对照局党组第四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形成整改方案,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逐条逐项拉出清单,明确存在问题、具体表现、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时间、见措施;三是要将巡视整改与贯彻落实驻部纪检监察组《监察建议书》整改相结合,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做到全面、细致、务实、落地,确保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取得实效;四是环境监测院(中心)整改方案及整改落实清单印发后,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全面对照执行,工作组要对环境监测院(中心)整改工作全程关注,及时督办,掌握进程,评估效果,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会议由环境监测院(中心)党委书记韩子夜同志主持,纪委书记孟宪刚同志出席,党办、办公室、财务处、科技处、装备处、人事处、纪检处、后勤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