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召开2020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李晓琳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2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召开2020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重要论述和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会人员围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地质工作支撑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发言。会议由院(中心)党委书记韩子夜同志主持,院长郝爱兵同志做总结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的千秋大计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主要目标、总体思路和战略任务,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内涵,真正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指导实践的信心和能力;二是要深刻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地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通过主动服务国家需求、适应行业变化,及时找准定位、拓宽优势领域,加快推进业务发展和转型升级;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对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不断提升院(中心)在相关业务领域中的地位和话语权;四是要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有序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加强部门配合协作,统筹抓好预算执行,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持续做好成果转化。
  院(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以现场或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