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召开京津冀地区地质环境综合调查与监测项目委托业务成果验收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赵小兵 发布时间:2019-12-09
  11月26-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京津冀地区地质环境综合调查与监测”项目2019年度委托业务成果验收会。
  专家组对钻探、水准埋石等野外工作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北京大兴和河北廊坊交界处钻探”、“北京大兴和河北廊坊交界处物探”、“北京平原重点地区地面沉降监测”等15个委托业务成果汇报,审阅了成果报告、原始记录资料,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15个委托业务均通过了验收审查。
  来自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中国地质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北京市地质矿产勘察院、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和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及项目委托业务承担单位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