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对“雄安新区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综合监测和透明雄安数字平台建设”二级项目开展质量综合检查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陈一超 发布时间:2019-08-23
  按照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2019年地质调查项目野外综合检查工作方案, 8月12日-13日,张作辰副院长一行5人前往河北雄安对“雄安新区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综合监测和透明雄安数字平台建设”二级项目和委托业务进行了质量综合检查。
  检查组专家首先听取了二级项目和委托业务的阶段成果汇报,并针对重点问题与项目组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探讨。随后对照地质调查项目质量检查要求和相关技术规范进行了严格的质量检查,审阅和抽检了项目组提交的野外原始资料、技术资料、项目管理和质量资料等系列技术文件,并到野外实地考察了地面沉降基岩标、分层标建设点,对照原始资料检查了水文地质补充调查点和水文地质孔建设点各一处。并对项目安全生产、保密、装备、党建及廉政等工作进行综合检查,详细查阅了野外生产台账、安全生产责任书、野外行车日志、保密措施、临时党支部会议记录等相关资料,一致认为项目组相关工作档案记录规范,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检查组还前往位于安新县安州镇的项目野外驻地,对野外调查人员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和关怀,并通过座谈的形式,就野外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围绕项目实施进度、野外调查质量、地质调查成果转化应用情况等与项目组充分交换了意见,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检查组高度赞扬了野外一线工作人员的艰辛付出和奉献精神,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鼓励项目组再接再厉,为雄安新区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检查地面沉降基岩标建设点

水文地质孔建设点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