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对“全国地质遗迹立典调查与评价”项目进行综合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王剑昆 发布时间:2019-08-21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2019年项目质量检查统一部署,检查组于8月12-15日对“全国地质遗迹立典调查预评价”二级项目及“浙江地质文化村深化调查与科普”委托业务进行了综合检查。
  检查组前往浙江省江山市莲塘村、台州市仙居县金村进行了调研,实地调查了碓边金钉子剖面、毛坞白云岩石林,检查了金村地质文化村科普建设等工作,了解了现阶段地质文化村建设情况,并与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开展了需求座谈。
  8月14日,检查组听取了“全国地质遗迹立典调查预评价”二级项目及委托业务阶段性工作进展及成果的汇报,并对项目组提交的各类技术文档、地质资料及其它质量管理文件进行了审阅、检查,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质询并检查了质量记录。会上,检查组和与会人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重点围绕地质遗迹立典调查及地质文化村建设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最后,检查组代表院(中心)党委对项目野外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通过野外抽查和室内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全国地质遗迹立典调查预评价”项目及其所属委托业务的工作进展及项目质量,认为本次检查项目资料齐全、质量管理规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实物工作量按计划完成,2019年总体工作按照实施方案有序开展,保证了项目预期绩效目标的实现。同时检查组针对项目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建议,以保障项目顺利完成。
  检查组由褚洪斌副院长带队,科技处、资料室、遗迹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特邀专家参加了检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