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向河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移交黄河下游水文地质调查监测井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袁富强、宋建新 发布时间:2018-09-20
  2018年9月1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以下简称“环境监测院”)向河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移交了新建的3眼黄河下游水文地质调查监测井。
  此次移交的3眼监测井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和郑州市中牟县,其中,位于原阳县的1眼监测井为一孔双层监测井,监测范围为130m至270m和296m至395m,位于中牟县的2眼监测井监测范围为60m至100m,3眼井均可以以小时为单位对地下水水位和水温变化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同时,通过不定期采样能够分析地下水水质动态变化情况。
  据了解,此3眼井是由环境监测院“黄河下游河南段1:5万水文地质调查”项目所建,移交后将直接纳入河南省地下水监测网络运行,有效补充区域地下水监测网络建设。此举积极践行了利用水文地质调查形成的监测井补充完善区域地下水监测网络建设的指导思想,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环境监测院副院长褚洪斌,河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院长甄习春出席了移交仪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